ID511541125

新年开始,元旦期间,单间独卫680元起,点击关注下方官方微信号,进入第一个菜单:租房。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可能会让你抢到免中介费的房源!

租房季,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提高警惕被套路

租房季,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提高警惕被套路

市场价格判断三要素:

A/小区:滨兴社区

B/户型:五房二卫

C/房间分布:主卧、次卧、隔断、暗间、厨房

以下信息来源真实可靠,有租客小黄(化名)提供,这是一套群租房,隔了5个房间,2个卫生间。由滨江本地某位一手房东自行改装装修出租的(为了规避风险,这里图片就不提供了)

其一、一个二户公卫的隔断房过道间租金居然租了1400元,还有这么大款的客户,情商德意,财商失败,无非就是为了想省中介费嘛,你自己发动左右脑想一想,不觉得租贵了吗。

其二、无论是淡季还是旺季,这样的房间价位房子中介公司挂牌出租也就1200元,淡季在1100元以下,就算租客付了中介费600元也就每个月多了50元租金,请问1400大于1250元150元,一年房租支出成本就在1800元之多了,何况通过中介还有合约保障。

其三、一手房东为了快速出租,一般都会在中介公司挂牌,中介公司也是为了快速成交,会依据专业的水平对房间做出合理的市场出租价格。

其四、虽然说市场上黑中介还是很多,还是建议找有正规门店的公司咨询,在此希望广大租客擦亮眼睛,看清楚事实,租房子前多到附近专业中介公司咨询一下自己看好的房子性价比如何,以免吃亏上当,好自为之!

其五、以上不是个例,纯属普遍社会现象,那就叫丢了西瓜捡芝麻!这是一种病态!

    分析原因有三:

1、租客太相信大房东,认为越过中介直接找房东租房子一定会便宜,还可以省去中介费。

2、市场上黑中介太多了,已经让人无法判断,谁才是李逵而不是李鬼。

3、现在咨询发达,大房东熟知中介套路,直接套路客户了。

 

那么问题来了

我们的承诺,一如既往

元元租房,专业诚信,没有差价,房图真实!


评论